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吴亚男

阀门、泵、接头、传感器、风机、电机、联轴器、减速机、过滤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Kendrion弹簧加压制动器易安装
新闻中心
Kendrion弹簧加压制动器易安装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Kendrion弹簧加压制动器易安装
 
一个新的弹簧片公司完成了Kendrion的产品组合。这是为整合伺服马达而开发的产品,可装入马达壳体中,或安装在端盖外。伺服马达制动器是为了紧急刹车而设计的。
 
Kendrion弹簧制动器。
 Kendrion电磁振动发生器
紧急停止的情况下,为了确保控制减速(不快也不慢),有高的制动能量和所决定的制动扭矩,无法解决如下问题。永久磁制动器。许多应用不需要高动态或高输出密度。在紧急停止过程中,制动应确保安全可靠的制动,产生高减速度,并对每个制动操作安全保持负载重量。切换时间和功率密度起到次要作用。高制动电力(能源)可以通过按压致动器的弹簧和有机摩擦垫来简单操作。如果需要,弹簧执行器也可以作为动态制动器使用。
Kendrion型号:
kendrion 制动器EMV5.058 24V DCHZ0.76A F7N S1.0MM
kendrion 制动器.61E+06
kendrion 制动器EMVX5081.0B2102-XX
 
Kendrion Spring Plus在广泛的产品范围内受到关注。电磁驱动弹簧和压接致动器在电流切断后形成制动扭矩,制动效果通过电磁电源或手动释放装置去除。弹簧压缩器具有高的制动能量和优异的耐磨耗性,因此设计为机器人、电梯、起重和驱动。
 
Kendrion弹簧和铝致动器的简单介绍-多功能刹车容易安装。
 Kendrion型号:
kendrion 制动器KLMEB 40FA/4797
kendrion 制动器EMVX5081.0B2102-XX
kendrion 制动器EMVX.5081.0D2102_XX
另外,摩擦盘的重量较轻,弹簧制动器的惯性力矩比永久磁制动器小。还有一个值得注意的原因是,这些系统通常搭载IEC标准电机,可以快速安装弹簧致动器。即使安装了刹车,弹簧和压接致动器的设计也不像永久磁制动器那样复杂,可以很容易地接触。标准电机能以合理的价格运行的应用程序一般包括弹簧和压力致动器。不同类型的摩擦衬里可以用于任何特定应用和温度范围的自定义解决方案。
 
如果使用适当的有机摩擦衬里和弹簧的话,弹簧上的刹车可以容易地设计成在相对狭窄的公差带内获得必要的扭矩。温度范围比较小的情况下,达成的扭矩容易保持在该范围内。虽然有这些优点,但是弹簧和压力执行器都得到了改善。
Kendrion型号:
kendrion 制动器Solenoid KLMU 30 FA 12V,
kendrion 制动器GE65E/34
kendrion 制动器KLMU30FA011
 
  Kendrion制动器
德国本土采购,拼箱发货报关,德国技术,终身售后服务,货期保证,价格公道,欢迎垂询!如需更多信息欢迎垂询吴亚男
吴亚男
QQ:2853369884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18583804
电话:010-64714988-212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2@handelsen.cn
吴亚男邮箱:tk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2 吴亚男微信二维码

Kendrion弹簧加压制动器易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