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吴亚男

阀门、泵、接头、传感器、风机、电机、联轴器、减速机、过滤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瑞士Maag用于工业中的齿轮泵GPD系列
新闻中心
瑞士Maag用于工业中的齿轮泵GPD系列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237        返回列表
瑞士Maag用于工业中的齿轮泵GPD系列
薛钧
QQ:25969804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057390
电话:010-64714988-217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7@handelsen.cn
薛钧邮箱:tk7@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7 薛钧微信二维码
Maag创建于1908年,是现代意义的啮合齿轮线形的发明者,距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总部位于瑞士,而且在瑞士、德国、意大利及美国均有制造厂。 
瑞士马格(Maag)泵公司从事高质量的齿轮泵的开发制造有着悠久的历史,从中积累了大量的经验。Maag是全球盛名的齿轮泵产品制造商,装机遍及世界各个行业和地域;也是技术经验为丰富的齿轮泵供应商。产品针对高温高压高粘度的工况设计,同时也能满足各种苛刻的使用要求,如真空系统、超低粘度等。产品的技术性能以安全、、稳定、耐久,及高技术含量而著称。
高精度的马格齿轮泵可以用于进口压力极低的工况,即使是真空状态也能轻松胜任。精细加工的齿轮泵在运行过程中不仅可以防止内部泄漏,承受重的载荷,保证高转速时安静地运转,并且在各种工艺条件下都能保证流量的精度。
 
Maag齿轮泵以完善的设计、独特的热处理及表面加工技术使之产品在高温高粘度、高压力的聚合物行业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广泛应用于石化、化工、化纤、医药、塑料等行业,世界上著名的工程公司及化工石化界大厂均选用Maag齿轮泵。例如化纤界的Zimmer,EMS,Chemtex,中纺院、上海纺院、大连合纤,聚合物行业的拜尔、巴斯夫、Dow化学,化工业英国Suurmond B.V.,船舶业的丹麦Hansbush等等。在PET行业则用户更多。
适用于化学工业的瑞士Maag齿轮泵主要用于油脂工业、制药业、有机化工、油漆和染料、化肥、聚合物等流体的输送泵的流量范围从0.5l/min到2,400l/min,粘度从0.3mPas到4,000,000mPas,出口压力可达200bar以上。
Maag(1)
Maag齿轮泵extrex®RVRB系列优点:
①即使在高压差下也能进行低脉动泵送
②高效的自洁性能
③优化的流动通道
④没有相关的温度升高
⑤温和的压力增加
⑥无泄漏操作取决于可能的复合灵敏度
 
Maag部分型号示例:
Maag齿轮泵:52853
Maag齿轮泵:52831
Maag齿轮泵:52839
Maag齿轮泵:52527
Maag齿轮泵:50516
Maag齿轮泵:52945
Maag齿轮泵:53937
Maag齿轮泵:52907
Maag齿轮泵:50822
Maag齿轮泵:70-90
Maag齿轮泵:HE 45
Maag齿轮泵:NP28/28
Maag齿轮泵:NP28/36
Maag齿轮泵:NP45/45
Maag齿轮泵:NP28/28
Maag齿轮泵:NP28/36
Maag齿轮泵:NP45/45
瑞士Maag用于工业中的齿轮泵GPD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