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吴亚男

阀门、泵、接头、传感器、风机、电机、联轴器、减速机、过滤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意大利BTSR断纱传感器IS3 F系列
新闻中心
意大利BTSR断纱传感器IS3 F系列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270        返回列表
意大利BTSR断纱传感器IS3 F系列
薛钧
QQ:25969804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057390
电话:010-64714988-217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7@handelsen.cn
薛钧邮箱:tk7@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7 薛钧微信二维码
IS3F系列:
IS3F系列器件是连续BTSR研究活动的合成和结果,是专门设计用于检测和控制的电子传感器,这要归功于先进的专利控制技术(使用光学透镜/陶瓷进行二维分析),控制运行纱线的图像变化,绝对确定地指示纱线本身的相关运行或静止状态。
 
主要优点:
"图像变化"技术(BTSR专利)
"图像变化"专利技术允许通过轮廓分析和检测其在宽读取区域内的图像变化来监控纱线的运行/停止状态。二维图像变化技术使IS3F..设备不受环境条件的影响,例如:机器振动、灰尘/污垢积聚、水/油污染(IP67 认证),因此即使在最关键的应用中也能保证正确的设备运行。
 
得益于专利控制技术和上一代材料的使用,BTSR传感器(IS3图像智能扫描传感器)代表了市场上的独家解决方案,具有双模式操作:带或不带纱线接触("自清洁"和"非接触")。
 
IS3F设备是完全可编程的,并且易于适应任何类型的纱线的控制。
 
型号和应用:
IS3F传感器有各种类型可供选择,以满足许多应用的特定要求:
①IS3F/TSL:适用于纱线制备机,如:卷绕、加倍、纹理加工、交错机等(IP67认证)
②IS3F/MTC:适用于所收集纱线量的公制控制,在达到所需值(目标)时可以停止位置
③IS3F/485:适用于大口径圆机、整经机、纺纱机
BTSR断纱传感器
意大利BTSR品牌介绍:
意大利BTSR的解决方案采用电子感应器和智能系统,在纱线移动监控、进线张力控制、各类纱线(传统纱线、合成线、玻璃纤维、碳纤维)质量参数控制方面能够满足各类需求,BTSR品牌受到业内经营者的认可,是质量保证与创新的代名词。BTSR为世界做出重要贡献,凭借遍布全球的经销网络,进入30余个国家,能够在欧洲、南北美和整个远东的所有主要市场提供专业支持服务。
 
意大利BTSR部分型号示例:
BTSR SAMRT MATRIX 64H
BTSR SMART MATRIX KNIT
BTSR SMART MATRIX WARP
BTSR SMART MATRIX TEX
BTSR SENSORI IS3W&IS3N
BTSR SENSORI SERIE IS3F
BTSR SMART 200TSS
BTSR SMART 200 MTC
BTSR SMART CLEARER
BTSR SMART 200TTS
意大利BTSR断纱传感器IS3 F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