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吴亚男

阀门、泵、接头、传感器、风机、电机、联轴器、减速机、过滤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camfil箱体,框架&百叶简介
新闻中心
camfil箱体,框架&百叶简介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camfil箱体,框架&百叶简介
薛钧
QQ:25969804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057390
电话:010-64714988-217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7@handelsen.cn
薛钧邮箱:tk7@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7 薛钧微信二维码
Camfil的高品质过滤器和末端箱体是通风系统过滤方案的关键组成部分,具有出色的性能,经过ISO 10648,ISO 14644,EN 15722和EN 1886等多种标准测试,可确保高密封性和泄漏等级。
从固定框架到完全可扫描的过滤器安全更换箱体,Camfil产品广泛适用于各种不同应用。安全更换过滤器箱体主要用于生物安全实验室,医院和需要进行过滤器无接触更换的应用场合。 管道通风过滤箱体主要用于送风,可以针对颗粒物和分子污染物提供多种不同的过滤器选择。而包含HEPA过滤器的末端送风箱体设计用作完全符合GMP标准的末端解决方案。
过滤器通常安装于高强度、耐用的固定框架中,适用于组合式HVAC应用。 百叶窗设计用于保护建筑物中的通风管道和空气处理单元(AHU)。 带风机和HEPA过滤器的FFU可以实现局部的洁净空气,主要用于生命科学和洁净医疗行业。
安全更换箱体:安全更换过滤器箱体主要用于生物安全实验室,医院和需要进行过滤器无接触更换的应用场合。
CamSafe
适用于大风量的模块化系统
多级过滤系统可选
扫描系统可选
安全易操作的过滤器夹紧装置,操作安全性双重保障
 
管道通风箱体:Camfil管道通风过滤箱体主要用于常规HVAC系统中的送风和排风应用。
CamCube
节省安装空间
方便维护
内置隔热材料
末端送风箱体:Camfil提供各种末端送风箱体,配有优质HEPA和ULPA过滤器,适用于非单向流送风洁净室。
CleanSeal
箱体满焊,用于新风和排风应用
有多种尺寸和配置可供选择
独特的过滤器夹紧机构、安装快速简便
免工具过滤器夹紧系统
可根据不同的过滤器深度进行调节
面板快速锁定
可选PU、GEL和DIN密封垫形式的过滤器
camfil箱体,框架&百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