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吴亚男

阀门、泵、接头、传感器、风机、电机、联轴器、减速机、过滤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camfil空气净化机组&空气净化器型号及应用
新闻中心
camfil空气净化机组&空气净化器型号及应用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1        返回列表
camfil空气净化机组&空气净化器型号及应用
薛钧
QQ:25969804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057390
电话:010-64714988-217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7@handelsen.cn
薛钧邮箱:tk7@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7 薛钧微信二维码
Camfil的空气净化机组及空气净化器具有一系列的专利技术,同时搭配行业顶尖的HEPA过滤器。 可以作为现有通风系统的补充,减少环境的有害颗粒物,节省净化时间,降低能源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实现更健康的工作环境。
室内空气污染,仅针对室外空气进行过滤是不够的。室内污染主要来源于装修材料释放的化学气体及室内人员产尘。适用于办公室&家庭应用的Camfil空气净化器City系列,以及可用于工业应用的空气净化机组均配备了行业顶尖的Absolute™HEPA过滤器。 Camfil净化机组和净化器产品系列拥有多种规格尺寸与风量选择,广泛适用于不同场所的空气净化应用。选用Camfil净化机组和净化器能有效降低能源成本,消除异味,减少灰尘和有害颗粒,获得更健康的工作环境。 您将获得更高效的生产和更少的因疾病导致的缺勤。
CITY 系列空气净化器:Camfil City系列空气净化器是您办公室及家庭空气质量问题的理想解决方案。
搭配的HEPA高效过滤器及分子过滤器组合可以轻松去除空气中的污染物。
City 系列净化器
去除超细微粒和异味
ECARF(欧洲中心过敏研究基金会)认证
低噪音
 
工业级净化机组:Camfil工业级空气净化机组是改善大型空间及厂房空气品质的理想解决方案。搭配的高效过滤器严格按照EN1822标准进行检测,确保效率等级,以及搭配的化学过滤器可有效去除环境中的异味,改善环境的空气品质。
分子污染物净化器
减少异味和气体
减少腐蚀性气体
减少工作环境中的柴油烟雾
空气质量监测:空气质量监测系统可让您监测、跟踪、报告和改善建筑物内的空气质量。
空气质量监测传感器
监测和跟踪空气质量
适配Camfil所有Air Cleaner净化机组
提供多种记录参数的用户界面
具有IAQ世界地图数据
camfil空气净化机组&空气净化器型号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