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吴亚男

阀门、泵、接头、传感器、风机、电机、联轴器、减速机、过滤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Zaytran定位油缸 LSA-73-S产品介绍
新闻中心
Zaytran定位油缸 LSA-73-S产品介绍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Zaytran定位油缸 LSA-73-S产品介绍
薛钧
QQ:25969804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057390
电话:010-64714988-217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7@handelsen.cn
薛钧邮箱:tk7@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7 薛钧微信二维码
Zaytran 定位油缸 LSA-73-S - Zaytran 高性能自动化产品制造商
Zaytran LSA-73-S采用陶瓷轴承系统,提供绝对刚性。
这项技术与CNC精密结合使用RapStop™;每个单元都有一个系统。 
RapStop™可替代外部挡块和rap连接,同时保持Z轴精度达到±0.050 mm。
经过超过3,000,000次循环和24kg负载的测试,LSA-73表现出比任何商用定位销更少的挠曲,并符合每个汽车制造商的要求。
 
Zaytran LSA-73是对称的,具有极窄的轮廓,适合任何地方,不会妨碍焊枪和其他工具。
该装置重量轻,可用于末端臂工具。采用世界标准传感器来简化控制集成。
非导电安装座中的青铜防焊渣擦拭器不需要绝缘选项。
LSA-73使用100%NAMMS标准安装模式和引脚,以确保在生产线上轻松设计和组装。
在Zaytran LSA的应用中不应使用任何孔口或其他限制。
 
Zaytran部分型号:
Zaytran GPAL-40
Zaytran GPAL-100
Zaytran GPAL-200
Zaytran LSA-73-S
Zaytran LSA-73-L
Zaytran LSA-85
Zaytran LSA-80
Zaytran LSA-105
Zaytran LSA-100
Zaytran XRAY-S-2200
 
Zaytran LSA-73采用双青铜刮水器,在全球汽车工厂中保护了数万个LSA装置。
该系统积极地从热处理轴上去除任何焊渣。
Zaytran LSA-73在工具的使用寿命期间得到保证(设计签字)。
没有密封件或塑料刮刀可以更换,没有带夹点的盖子,并且像所有LSA一样,该装置终身润滑!
 
刚性,非旋转 在引脚上可以看到小于0.0050“(0.127mm)的偏转,包括偏移。
自1996年以来,现场性能已得到确认,并且每种型号​​都进行了3,000,000次循环测试。
这些测试均在不受限制的空气管路。
在Zaytran LSA的应用中不应使用任何孔口或其他限制。
 
Zaytran主要产品有:
Zaytran夹具
Zaytran拉抓
Zaytran气缸
Zaytran定位器
Zaytran执行器
 
无维护 所有LSA型号终身润滑。
此外,焊接免疫氮化铁轴处理与终极杆刮刀相结合,确保在最恶劣的汽车环境中运行。
紧凑,易于应用  LSA具有业界最小的尺寸,易于适用于任何应用。
所有安装表面均符合汽车/钢制部件或欧洲标准。
工具寿命保证 随着应用签字,所有ZAYTRAN LSA非旋转定位油缸都可以保证工具的使用寿命。
RapStop™技术 Ø bsoletes陈旧外部站和说唱接头。
Zaytran定位油缸 LSA-73-S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