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汉达森 吴亚男

阀门、泵、接头、传感器、风机、电机、联轴器、减速机、过滤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Watt Drive欧洲进口变速箱介绍
新闻中心
Watt Drive欧洲进口变速箱介绍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Watt Drive欧洲进口变速箱介绍
薛钧
QQ:25969804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057390
电话:010-64714988-217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7@handelsen.cn
薛钧邮箱:tk7@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7 薛钧微信二维码
WATT瓦特公司在德国、奥地利拥有两家世界先进生产基地,为全球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减速机,WATT电机,WATT齿轮箱,WATT变速箱。
WATT齿轮箱产品特点:创新的电机系统、减少齿向间隙、高效率、节约安装成本、模块系统、降低维护成本、精巧的结构、超强扭矩传送、低噪音。
奥地利瓦特watt公司欧洲原产电机减速机0.2kw-90kw, 超强扭力。
 
Watt Drive主要型号:
Watt Drive A202A
Watt Drive Z3514
Watt Drive Z3512
Watt Drive U389B
Watt Drive GZ500-02L
Watt Drive GZ500-05
Watt Drive GZ500-06
Watt Drive GZ500-08
Watt Drive GZ500-10
Watt Drive GZ500-T14
Watt Drive GZ500-PSU400
Watt Drive GZ500-PSU200
 
产品范围:减速机、电机、异步电机、齿轮箱、齿轮马达、变速箱、减速机、平行轴-斜齿轮减速电机、轴安装-斜齿轮减速电机、斜齿-蜗轮蜗杆减速电机、斜齿轮减速机、输入轴
 
Watt Drive 成立于 1972 年,是一家奥地利科技公司,总部位于维也纳南部。
它专注于自动化和驱动技术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
自 2011 年 12 月起,Watt Drive 成为 WEG 公司的一部分,WEG 是国际领先的电动机制造商之一。
Watt Drive 开发、生产和销售减速电机、三相电机和变频器。凭借其电机和齿轮系统,它为生产机器和工业制造工厂提供了完整驱动系统的模块化组合阵列。
瓦特驱动器公司在所有重要工业国家均设有紧密的全球分销和销售网络。
Watt Drive欧洲进口变速箱介绍